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診間小故事

診間內的電話突然響起
『鍾醫師,候診區外面有一位女士要找您喔,說是您之前在醫院的患者,希望想跟您說幾句話。』
當我忙完手邊的工作,走出牙科診間,更好奇哪一位病患找我。
A女士:『哈囉,鍾醫師,好久不見,恭喜您開診所囉!!我今天特地跑過來診所要拿您新診所的名片,回去我原本的牙科診所,他們希望拿一盒名片。』
鍾醫師:『謝謝,怎麼了嗎?』
A女士:『沒有拉!!我和我原本的牙科診所都很感謝您之前協助我將困擾我多年的牙齒疾病治療好,當我回原診所時,我告訴他們鍾醫師在內湖開診所了,他們立刻請我來診所索取名片,他們說:將來轉診更方便了!!』
鍾醫師:『當然沒有問題,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歡迎跟我們診所合作。』
A女士是鍾醫師去年在三總服務的眾多患者之一,當初因為根尖病灶發炎感染而至牙科診所求診,診所判斷該牙為複雜性的根管治療,因此原牙醫轉診至內湖的三總進行顯微根管治療,再進行治療處理之後,病患及原診所對於治療後續的過程及結果相當滿意。
謝謝同行醫師們的專業肯定,協同合作與轉診醫療,絕對是將來牙醫師與病患間更有效的治療模式

#明品牙醫診所
#內湖 顯微根管治療  齒顎矯正  人工植牙

歡迎同業牙醫師協同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